文章專區

沈義鐘「O.B & Y.B 相輔相成」 回上一頁

2015年10月29日 2011~2015
 
2012年陽明山JC會務由趙銘誠會長領導,這是一個艱辛的一年,
趙會長必須有家庭支援和顧全事業的先決責任,才能順利帶領陽青OB人和YB人執行2012會務。就我所知,沒有問題!陽明山JC歷屆會長團隊、參議員團隊、OB特友團隊三個體系已策訂支援計劃;將有8個戶內餐會和4個戶外活動配合會務,這些OB〝歐吉桑〞活動力恐會比YB活動力更強。
 
O.B & Y.B會務相輔相成,在陽明山JC會務的成功性,在台灣青商各分會確實少有。OB特友會在分會具特別地位,國內各分會現況亦予介紹:

目前全國特友會員正式在Taiwan JCI註冊分會約有45個分會近500位特友會員。未參與台灣青商特友會組織之分會均被日.韓國家……等JCI特友會組織認定為OB會務停止運作(停會)之分會。
 
當然,有很多分會認為僅限於分會內之聯誼就可以,並無意願與其他分會之OB特友會員聯誼;更不覺被國際JCI OB特友會組織承認之必要性。
 
特友會年度會務計劃的重點任務,就是如何將各分會OB組織之主席連結;共同研訂 會際OB人聯誼模式、國內(或國際)OB特友會運作訊息傳達‧聯合多分會OB人力量共同社會服務運動………。並希望藉由各分會主席的號召,使各分會OB人跨越分會限制,聯合共同活動。
 
新年度會務團隊戳力完成下列工作方針:
  1. 各執行主席分區責任分工認識各分會主席(參加交接典禮)
  2. 區會務計劃和國際、國家總會特友會訊息傳達或整合。
  3. 利用2012年以前建立之OB人脈檔案以e訊或信函執行廣宣。
  4. 支援3~5個分會聯合籌辦聯誼活動或社會服務運動。
  5. 鼓勵各分會主席爭取總會或區會職務。

2012 Veteran Jaycees EVP
全國特友會常務副主席 沈義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