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專區

陳春湖「看見未來一股力量並肩向前」 回上一頁

2015年09月30日 2006~2010

看見未來一股力量並肩向前

陽明山國際青年商會    2008度會長 陳 春湖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-祝賀交接典禮圓滿成功-
中華民國青商總會「參議會」在明年度堂堂邁入第二十五年,目前所累積的會員人數也達1,400人之多,得知本會第十四屆嚴尚文前會長榮任總會「參議會」議長一職,在明年度將帶領著總會「參議會」為全國所有參議員來服務,除了即將上任的嚴議長之外,本會的沈義鐘前會長也榮任「中國青商總會參議會」2009年總會副主席暨特友會北區會主席、張天人前會長榮任「中國青商總會參議會」2009年總會秘書長、熊保源前會長榮任「參議會北區會」2009年常務副主席、參議員聯誼會徐偉雄前主席榮任「參議會北區會」2009年副主席、熊保岷前會長榮任「參議會北區會」的會務顧問、還有多位傑出參議員會友亦擔任總會參議會的其它重要職務﹐除了致上恭賀外﹐身為陽明山一份子的我也身感與有榮焉。
所謂「一日青商,萬世青商」「參議會」及「特友會」已成為青商人屆齡之後的另一個人生舞台。而春湖在明年度也很榮幸的能夠進入北區的「特友會」來擔任北二A區執行主席一職,再度的來為所有青商人服務,我更期許每一位「參議員」,均能提高自我要求之行為準則,進而提攜後進回饋青商。
中華民國青商總會參議會早享有盛名,更是春湖我追求的目標,在每年皆有優秀的參議員來擔任總會及北區會重要職務的優良傳統,由上述證明我陽明山青商會在中國青商所佔之份量!
很榮幸春湖能代表陽明山青商會給我們嚴尚文前會長一個最大,最深的祝福,相信以前會長的能力定能將「參議會」帶上另一高峰,我相信在嚴議長用心的領導策劃下,明年度的「參議會」一定會成為一個極具特色的組織,請大家拭目以待,最後期許嚴尚文議長也期盼藉由大家的共同努力、共襄盛舉、提攜後輩、回饋青商﹐確實將青商夥伴們的每顆心緊密的扣在一起﹐落實「承先啟後」的使命﹐成就「青商使命」精神!
      
最後~

      祝福在場所有貴賓 身體健康  家庭美滿  事業成功  
所有青商夥伴們     青商生涯務實圓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