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專區

黃世杰 「陽明山青商27周年慶典」 回上一頁

2015年07月24日 2001~2005
緬懷草創時期、漫漫歲月、篳路藍縷、這是每個分會都須走過的,而有今天的世杰我輝煌的日子,均是諸位前會長及前輩們早添華髮、眼角魚尾加深幾許,所獲得的成果。
 

他們的關懷與付出再這慶賀的日子理、更應獻上我們的肯定與尊重,而藉著他們的智慧與累積的經驗、轉化為會務推動的導航與目標繼續前進吧!
回想今年度陽明山青商,在眾多會兄、會姐的全力投入辛苦奉獻之下,展現了更展新的活力,尤其一連串活動緊鑼密鼓的舉辦,均能圓滿完成,除了凝聚會友更多向心力及給予實質上的訓練機會,更間接帶動社區之發展,並充分發揮青商人「訓練自己、服務人群」之青商宗旨。陽明山青商會在歷任前會長、各位會兄、會姐的努力經營之下,已經邁入第二十八個年頭了。其中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唯有身體力行用心經營的青商夥伴們最能瞭解,也相信用心投入其所有的每一位會友們,必然覺得這二十七年的付出不是白費的,並深有所得。
 
曾經有位青商前輩告訴世杰說:「青商有如一座寶山,當您進入寶山,到處是寶,但唯有您俯身拾寶,您才能得到,因為寶藏不會自動掉入你的口袋,而您想獲取多少寶藏,就得彎下多少次腰」,相信你我都有同感。陽明山是座寶山,就讓我們一同來挖寶、一同學習之,並共享這份成長的喜悅。
 
在此世杰要感謝辛苦的籌備會主委黃鴻霖會兄、總幹事陳政忠會兄,謝謝您們這麼用心的籌劃陽明山第二十七週年慶典各項慶祝活動。尤其對主委、見習會友的奉獻付出,與二位副總幹事所建立的一個良好輔導模範,感到敬佩。
 
本會今年度相關活動已逐一漂亮的完成,世杰相信未來的陽明山青商會,在新會友積極參與和資深會友的堅定付出下,必能創造更輝煌的陽明山青商史。
 
最後世杰致上最誠摯的祝福,祝各位嘉賓 家庭、事業、青商圓滿和睦、心想事成!

2002年會長  黃世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