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專區

陳春湖「承先啟後 開創未來」 回上一頁

2015年07月16日 2006~2010
北市區聯合例會一年一度的月例會,今年由我的母會的友好會,長春分會的趙會長及總幹事陳協志前會長 領軍主辦,對於他們籌辦期間所付出的辛勞,春湖謹代表北市區的執行長們致上最大的祝福,同時亦希望大會順利圓滿成功。

證嚴法師說過一句話:路選對了,再遙遠都會達到目標!我很高興大家選擇了加入青商會這條成功之路,也很高興世聰會長接下承辦大會的決心與信心,聯合月例會是結合夫人、姑爺以及小青商的聯誼及月例會的團體活動,我斗膽的說如果例會只是流於形式的話,沒有任何意義的話,不如不要辦,我說到這並非對主辦單位不敬而是不滿整個青商體制,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。

我們青商人一直以來以「訓練自己,服務人群」為宗旨,當然面臨現今社會上的衝擊及不斷的轉型當中,我希望北市全體青商會友們,更應回歸青商會真正的本質,作好會員訓練及社區的服務工作,並且真正落實各分會的委員會,達到訓練會友的目地,進而服務社會大眾,共同在未來  希望大家能創造出屬於你我的天地。

未來在三年期間內,我們雖然將極力的向全世界各國來爭取2012年的世界大會舉辦權在台灣,並且在台北舉辦,希望這不僅是台北市區各分會的事,更是我們台灣全體青商會友共同的事,在此希望全體會友能共同的向全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,告訴大家我們準備好了的同時  也告訴所有的人  我們也訓練好自己了~

最後在此   祝福全體會友們

身體健康,家庭美滿,事業成功,青商生涯務實圓融

 謝謝各位


2009年台北市區執行長   陳春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