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專區

鄭雲「特友會主席感言」 回上一頁

2015年07月15日 2006~2010

很榮幸來接任特友會主席的位置,回想進入青商至今已約二十寒暑,從矇矓什麼都不懂的我,歷經青商資深前輩的洗滌及經驗傳承,於1999年擔任本會參議會主席,2005年就任昇陽社扶輪社社長,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在社團的學習才能有這樣的歷練,也在社團廣結善緣,建立了很好的人脈,這對我的事業有形、無形都幫忙了許多,在我尚未OB之前,所留下的美好回憶與跟多位會友之間的友情,至今仍深留在記憶之中,所以在我的人生中,我最高興的就是進入我們陽明山青商會。

個人深覺身為陽青的每份子都是很幸福的,尤其新生代的會友們,能有這麼多資深前輩的傾囊相授,每個人更應該珍惜並將此美好的經驗與別人分享,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,將家庭事業結合青商犧牲奉獻回饋社會。在此恭禧曾俊源會友擔任本會第36屆會長,曾會長做人熱心、對公益活動不遺餘力,我很高興能與他一起來共同為會友大家服務。相信本會在他的領導及全體會友共同努力下,會務會更昌隆,再創陽青的高峰。

最後謹祝大家情誼深濃、身體健康,在青商的領域裡,共創美好


2010年特友會主席  鄭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