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專區

馬彬「敬賀 陽明山國際青年商會 陽青四二 欣怡會長 欣欣向榮 光芒萬丈」 回上一頁

2016年01月19日 2016~2020
首先,以雀躍的心情,恭賀陽明山國際青年商會第四十二屆會長 
卓欣怡會長脫穎而出、光榮上任!勇於擔當與菲律賓姊妹會續盟典禮年度會長之責。
 


    馬妹於2015年元月份宣誓入會,很開心當年由陳献達會兄引薦我進入陽明山青商會,在陽明山青商大家庭中所有前輩以及會友們都十分照顧我,對於新人的我十分鼓勵,賦予我機會在陽明山青商四十周年慶典擔任司儀一職外,也在同年度舉辦北區大會中擔任司儀以及協辦秘書一職,



兩次承辦大型活動的經驗,讓我獲得許多寶貴的體驗,也藉由兩次盛會,結識到許多工作外的各界好友,同時訓練自己承辦大型活動能力。今年度滿滿的青商生活讓自己眼界更加遼闊,生活多采多姿,也豐富了本人在於會計工作領域外許多經歷,讓我未來可以成為陽明山青商會友們說故事、話當年的主角之一,馬妹覺得深感榮幸!



很開心、很喜樂。在此,特別謝謝所有今年度曾傳授我許多寶貴經驗分享、給予許多建議交流和秘訣傳授的前輩們、好朋友們、青商好夥伴們!也感激所有青商夥伴們的愛戴並鼓勵所有青商會友們,積極參與會務,協助辦理會內活動,透過從實做中學習,所獲得的經驗將會是自己一輩子寶藏。
 



    今年度馬妹藉由陽明山青商副秘書長的身分,在三月份參加菲律賓Marikit姊妹會35周年慶典,以及十一月份參加日本別府姐妹會40周年慶典,透過青商會締盟國外姐妹會間的關係,出國跟青商姐妹會間會務參訪,讓我可以更深刻體驗當地文化、人文風采,



別有一番滋味!陽明山青商不僅與國際姊妹會間情誼如同青山綠水,友誼長存;國內兄弟會、友好會間往來也持續密切互動聯繫,並且每每舉辦月例會時,前會長、主席、特友會友與青商寶眷們都踴躍出席參與,馬妹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待在一個充滿人情味的陽明山青商分會中,會內人才濟濟,



並且有許多值得學習與仿效的前輩們,當我們有所疑慮時,前輩們也都願意挺身而出,教學相長給予後進們指導,讓會友們有發揮所長、展現自我的機會,同時,伴隨著陽明山國際青年商會的悠久歷史,馬妹亦將隨著陽明山青商一同繼續發展茁壯!對此深感驕傲。
 


   另外,特別感謝2015年度陽明山青商特友會主席─柯明賢主席,於十月份月例會頒發一個獎牌給予我勉勵,深感榮幸!願身邊所有青商會友們,一切家庭、事業、青商社團生活都順心如意、幸福美滿,也感謝藉由今年度種種經歷,讓我前進總會IA國際友誼組,參與臺灣青商總會國際事務。



也期待周勁言輔導會長,同時為臺灣青商總會理事,作為會內表率可以帶大家更上一層樓。



最後,再次祝福2016年度陽明山青商會會長─卓欣怡會長的會長上任交接典禮圓滿順利,會執期間會務昌隆、大展鴻圖、根深葉茂、利澤厚生、蒸蒸日上。


2015年 第四十一屆 副秘書長 馬 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