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專區

陳芳墩「青商榮耀情 樂活參議緣 」 回上一頁

2016年01月18日 2016~2020
參議員這個名稱在世界青商社團是一個象徵無比榮耀的名詞,他代表著您曾在這社團中無私的努力與奉獻和付出!是一種肯定,更是一個責任的傳承!


 
因為他付與我們需將在青商會裡所學所受的訓練,點滴經驗能透過”參議員”所組成的”參議會”這個組織來做傳承給年輕的青商火伴,讓青商會這個世界性的社團能一直蓬勃發展的延續下去。為社會培訓更多的傑出領導人才,為社會提供更多的正面能量!
 


當然,除了傳承的責任外,也是藉由”參議會”這一組織讓我們這些參議員們能在OB之後有一個可將青商情誼持續交流的組織,因此我們藉由參議會快樂的聯誼!



所以,芳墩在眾多傑出的北區會參議員夥伴們的承讓下,有幸接任參議會北區會2016年度之重任。除將本著歷屆主席們為北區會所建立的良好基礎上,與北區會2016年度的委員會團隊,用心、熱忱與努力的為參議會北區會的全體參議員們提供最好的服務。
 


另外,亦將本著青商世界總會的理念,將經驗為YB會友們提供經驗分享和訓練課程的安排,以為青商參議員的榮耀回饋青商。因此,期忘我參議會北區會的參議員們能踴躍的支持和鼓勵!(詳細的年度活活動內容請見2016年工作計劃書)

 
期望在您的支持與鼓勵,讓北區會更發展更茁壯!更是一個大家非常喜歡來參與的快快樂樂的參議會北區會
 
最後,謹祝大家 吉祥如意 闔家康安 諸事順利 樂活來參議 !

2016年參議會北區會 主席 陳芳墩